今天一早就被我爸挖起床 

 (也沒要幹麻= = !)

上MSN聽小傘說對南韓第一局就7:0整個把我打醒

搭配著陳幸妤暴怒的新聞

整個大失望

"爛透ㄌ~台灣真的是太令人失望ㄌ~移民ㄅ"

MSN的狀態一直持續到我關機

還叫美國的朋友不要回來ㄌ



直到8:0受不了開ㄌ線上直播 (看看到底有多爛、反正中午才要出門)

挺認真的阿?! 

沒多久8:2 破蛋 ( 超HIGH )

那記刺殺也是有夠漂亮~ 太酷了!

看到南韓被趕鴨子

心裡面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ㄎㄎ

越看越精采!

南韓整個被壓制住了嘛

我看打擊者跟投手臉都綠ㄌ

第一局7:0到底是怎麼來ㄉ(不解==///)

我覺得中華隊表現不錯呀!

我的念力太強ㄇ?

小傘也叫我繼續看

msn狀態遲遲不敢改

深怕那一個環節出了錯!

到後來8:6  8:8

我簡直樂得快要飛上天了!

本來預計要中午出門此時都已經快2點ㄌ

我也不知道已經全副武裝在電腦前站了多久

這下終於被我媽轟出門ㄌ



阿阿阿阿~早知道我就不出門ㄌ~ 唉~

一路上都沒聽到大家興奮討論棒球的氣息(不妙)

打電話回家確認 才知道 8:9 輸一分 (一分魔咒 ="=)

怎麼會這樣子~  orz

一路都很洩氣

外加覺得有一點對不起 = =

"中華隊~我對不起你~沒有一直守著你到最後"

MSN 狀態再度從開機持續到關機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