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懶到不行~

 出門幾乎是要他的命的江阿毛

 今天不知道吃錯什麼藥~

 竟然意外的主動提出吃飯~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答應卡奏效~

 還是他受到什麼刺激~哈哈!

 原本我今晚不打算出去吃飯的~

 連睡衣都換好了說~

 但是出於這破天荒的驚喜!

 我當然要成全這難得的好機會阿~

 不過~三張答應卡當然不能輕易兌換囉~

 這次是可是他主動出擊的! 哈哈~

 而我也突然心血來潮的問了小白、阿飛他們要不要一起吃!

 想多點人來分享這難得的驚喜ㄅ~ㄏㄏ

 新年也快到了!  順勢來個團圓飯~應應景嘛~哈哈

 不過其實星期三才是過年~

 但是機會難得阿!

 不把握不行阿!

 今天的團圓飯~讓我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阿飛他們那掛真是high掛!

 原本只是想說大家吃個飯,熱鬧一下~

 沒想到他們卻有千奇百怪的花招跟遊戲

 從終極密碼~到猜藝人、猜食物、猜運動...

 從唐從聖~到Hot Dog、Sausage 還有很智障的壁球~ 哈哈 

 跟他們一起吃飯~ 總是很開心~很自在

 能把煩惱都拋開~像降輕輕鬆鬆的吃個飯~感覺真好!

 哈哈~期待星期三真正的年夜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