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過了好幾次

每次都跟不同人

每次都很好玩很充實

唯讀昨天的正牌情人節

真是經歷了酸甜苦辣

徹徹底底給它洗了心情三溫暖

一早起來風平浪靜

沒什麼情人節氣息

msn今天似乎特別多人 

以為會很空

一如往常悠悠哉哉

做平常做得事情

中午過後就開始身體不舒服

 吃什麼拉什麼

連喝個水都不行

真是倒楣

我是不是也該去拜拜

我也想跟小白一樣當鐵胃

老妹今天也特別早回來

想必也是沒情人

不過就算有情人也要懂得慶祝才有意義

我爸媽兩人各做在電腦面前穩如泰山

口裡還是股票跟新聞

虛~~

拉了三詢

到了晚上我的身體開始抗議

頭熱熱、脖子熱熱

研究了半天到底是哪個食物出了問題

每一個吃進去的食物都被我懷疑過了

小傘問我要不要試著刮痧

小白問我去台南要不要考慮帶胃藥

毛毛登入了

這傢伙情人節不去約會

竟然會出現在msn上

果然這個情人節很不尋常

跟他抱怨一下我的慘狀

開視訊給他看我真的臥病在床

下一秒就發現今日值日生又開始掀起了一股熱潮= =

ㄚㄚㄚㄚㄚㄚ

這真是我今天犯下最愚蠢的錯

見鬼了

他到底怎麼拍ㄉ?

怎麼會有時間拍?

再接下來的一個小時裡

我開始接受msn瘋狂轟炸

每個人都來..." 慰問我的病情 "

機ㄝ

看著上線的人越來越多

大家msn的顯示圖示也越來越有默契= =

我幾度懷疑毛毛是不是一ㄍㄧㄍ抓上來ㄉ

怎麼大家情人節不出去玩都拼命上線

連平常不常上線的人竟然也上線了==


體溫開始隨之升高

頭更燙  頭痛痛 還流汗ㄌ

本來還覺得冷被我關掉的電風扇

在這幾番強烈攻勢下又再度被我開啟了

不知道這樣感冒會不會比較快好喔?

不過也因為這樣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一點也不無聊了

反而更有趣更有意義

大家這樣玩得開心

其實也是一種不錯的慶祝方式

但是12點還是快來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