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到電影了

昨天終於跑去看batman 

那個讓我飲恨已久的黑暗騎士

我發現我真的好久沒去電影院看電影了

高中幾乎每兩、三個禮拜看一次

現在大概兩、三個月看一次ㄅ = =

前幾天還在跟毛哭說我的影伴都跑哪去了?

怎麼大學同學都不愛去電影院看電影了呢?

要怪科技太發達、網路的世界越來越先進?

還是怪我選錯系

認識到一群資訊人呢?

也不是說非得去電影院看不可

但是我似乎從以前就養成了這種壞習慣

喜歡享受電影院裡奢侈的氣氛

超震撼的頂級音響設備

超大size的廣角銀幕

舒適的沙發座椅

免費的空調冷氣

再加上身旁的朋友 (加得分當然也各自不同)

以及有緣的陌生人們

跟著大家一起享受頂級的視聽效果

一起緊張、一起感動!

一起歡笑、一起難過!

看喜劇自己笑到肚子痛又看到身旁的觀眾笑到全身抖動

看驚悚片已經緊張到神經緊繃,全場低氣壓更是把氣氛帶到最高

還有人驚聲尖叫、把自己朋友下一大跳 (那一幕頓時把驚悚片變為喜劇片)

還有人看到精采絕倫的片段、拍手叫好!

最妙的是,在散場時,你會聽到各式各樣不同的評論

而且有時你不得不認同他

甚至讚許他說得好!

每一場電影都讓我有不同的體驗

不管是影片裡、影片外

當然我更喜歡享受那種看電影的感覺和氣氛

這或許也是為什麼我這麼愛看電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