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月14情人節

我室友收到了2束漂亮的玫瑰花 

而我~跟我家小白和2007舊情人海妹相約去參加 EMMA 的啃雞翅餐聚

原本很失落大家都不去

女生也只有我們三個而已

但沒想到這次的情人節雞翅大餐還蠻開心ㄉ

我們到了一間白天是餐廳晚上就變身為酒吧的酷地方(The Coney)

聽瓜瓜描述他們之前晚上來bar的狀況

整個覺得超酷

我們因為人數太多

居然被安排到舞池吃飯

一張超長的餐桌

放在舞池中央

天花板上還可以看到那ㄍ球狀型的閃爍霓紅燈

整個舞池我們是唯一的客人

也是唯一的餐桌

旁邊就是吧檯

尚未營業、椅子都還倒放的吧檯

一堆鹿頭掛在牆上裝飾

服務生特地為了我們打開音響

真是帥呆了

瓜瓜還說可以開始跳舞了

ㄏㄏ

在等待的同時、我們玩起UNO來了

哈哈哈~沒想帶EMMA還有帶UNO來

嘿嘿! 我們這幾個老手當然要參一腳囉

但是UNO也太多玩法了吧

連我都昏ㄌ

接著開始點餐、送飲料、送雞翅

各式各樣的雞翅浮現在眼前

各種配料、各種顏色、各種口感

每個雞翅都還有自己的名字

我們這群大食客就開始不顧形象的嗑了起來

所有人頓時回到原始人時代

抓起雞翅開始狂啃

吃得滿手油膩膩,滿嘴油膩膩的

哈哈哈~超好笑

我們大概叫了5種不同口味的雞翅

有一個口味叫做 Extra Hot

顧名思義就是超級辣

吃了半小時,那盤始終都沒人動過

許多人開始嘗試著挑戰它

坐在對面的維修吃了一口就開始狂喝起飲料來了

再吃幾口就跑去廁所ㄌ  ㄏㄏㄏ

看到這畫面

我連動都不敢動ㄌ

 我總共吃了6隻雞翅

還是偏愛Honey系列

其他的醬我實在不太習慣

對了~在這裡要感謝 EMMA 慷慨解囊,請我們吃雞翅大餐!

吃了差不多後

我跟海妹小白就一起到隔壁的遊樂場玩

它就像都會叢林一樣

各式各樣的遊戲機都有

賽車、娃娃機、電動、磁浮球、甚至還有保齡球跟撞球

看到這些我又手癢了

馬上走到兌幣機前換了銅板

開始了我跟海妹的遊樂場PK大戰

小白在旁邊當專業的 live 攝影師

首先登場的是" 磁浮球 "

海妹不知道是不是體太虛

發球只發到中線就停了

(剛剛吃了那麼多雞翅都不知道跑哪去ㄌ)

一開始我以3:0率先領先

很驕傲的向海妹宣示嗆聲 ㄏㄏ

也偷偷的放水一番

沒想到她一路追趕

不知道是手感來了還是怎樣

一下子就把分數追平ㄌ

第一局羞愧慘敗

接著我們拿著所剩的銅板尋找下一個戰場

桌上足球

嘿嘿~這下可是我削齒的好機會

ㄏㄏ~海妹這個新手當然不敵我囉

後來小白也來助陣

2對1

一樣不敵我強勁的攻勢

慘敗投降

ㄏㄏ

現在局數以1比1平手

下一場~海妹看上了撞球

換了銅版繼續再戰

撞球還蠻便宜的~只要75 cent

cool~

而且很神奇的一點就是

當球打進洞

就不會再跑出來

但是如果母球不小心打進去

它還會再跑出來

超神奇

不知道它怎麼分辨的

當海妹說要打撞球時

那副自信得表情

想說這場戰難打囉

沒想到

ㄏㄏㄏㄏ

這ㄍ怪人偏偏等我打完我所有的球才開始進她自己的球

哈哈哈

我們還拍了許多奇奇怪怪搞笑的照片

海妹、小白也相繼犧牲色相演出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也結束了我們今天的雞翅之夜

回學校的一路上

我們也拍了許多照片

海妹的自拍照

我跟小白的恩愛照

海妹不知道是嫉妒還是被閃到

我跟小白拍出來得照片全都是糊的 = =

吼~不專業啦

哈哈哈~總之今天的情人節我過得很開心

謝謝小白跟海妹陪我一起共進晚餐

誰說情敵相見份外眼紅

我們3P還是可以玩的很開心ㄚ

哈哈哈哈

對不對~海妹?

對不對~小白?

ㄏㄏ

Happy Valentine's 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