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小白約在自習室看書

沒多久~小傘跟阿NO也來湊熱鬧

2個人邊說自己是電燈泡邊走進來= =

大家邊聊邊玩邊看書

神奇的小白沒看多久就說他看完了

我卻什麼都沒讀進去似的

真不懂小白的唸書功力怎麼會如此深厚

這種同樂會的環境

怎麼還可以這麼迅速的啃完課本

後來他們就跑回去宅片ㄌ

留我跟小傘繼續跟課本奮鬥

沒看多久

想說回房間看一下電腦

門沒鎖~ 很好

燈全暗~ 酷

室友大概睡了

我小心翼翼、躡手躡腳的走進房間

電視得餘光卻讓我喵到床上不只一個人

一個男的! (驚)

我室友開始幫我們介紹

說真的

這麼黑

我根本看不出來他長什麼樣子

至於他的名字

自從他第2個男人以後

我再也不care那些男生的名字了

反正我也記不住

而且馬上就有新的

但是~我今晚要睡哪咧?

索性也把電腦也帶了出來

開溜~

要不要順便帶牙刷??

算ㄌ~這麼黑我根本看不到

離開前跟Jazmin說一聲: I am in the study room.

黑暗中~只聽到一聲愉悅又輕快的 OK ~

ㄏㄏ 爽齁

好啦~情人節就成全妳一下

抱著電腦出門

輕輕的把門帶上

做個貼心的roommate

一轉身就遇到Jazmin的正派朋友團

笑了笑打了聲招呼

她們問說: Are u kick out from Jazmin?

哈哈~當然不是囉!

接著她們問說: Does she take guy back ?

一句帶著五味雜陳的 yes

引來他們一連串的笑聲

 ㄎㄎ~ kick out !

這個詞用在我身上還真有趣的

我被逐出家門了嗎?

還蠻像ㄉ~ㄏㄏ

來自習室趕快把網誌打一打

好ㄌ~繼續肯課本ㄌ

今天要睡自習室ㄇ???

小白~問一下還有沒有空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