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一個禮拜開始

Jazmin 就會和我一起走路去上 film 的課

當她第一次說要跟我一起去的時候~

我並不意外~反而有點驚喜

由於我們的上課時間相同

教室又剛好在同一棟

一路上雖然沒講什麼,但是覺得跟外國人2個人單獨一起走在路上還蠻cool 的

不過沒什麼話聊倒是真的 囧 ㄎ

從那天之後,我們都會ㄧ起去上課

不過說真的,壓力頗大耶~

該聊些什麼?

怎麼說?

我想從esch 到教室Leonard 的這條路上

是我腦細胞活動最多的時候ㄅ

我很意外Jazmin 會想跟我ㄧ起走

每次上課前還是會問我

我們今天要約幾點阿?

我卻是一直想著要逃避~

哎~我真是太弱ㄌ

被動!





 












ruth0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enid0504
  • 你就一路上教他防身術好了
    或是問她在上些啥阿~
  • 哈哈~他搞不好比我還強
    犯罪心理學耶

    ruth07 於 2008/02/08 11:43 回覆

  • hszuying
  • 其實他的專長是男人學...
  • ㄏㄏ~那我可要好好討教一番了

    ruth07 於 2008/02/08 12:13 回覆

  • wind0713
  • 問她想不想我?
  • 應該問~她記不記得你?
    P.S.你怎麼找到這ㄉ!!

    ruth07 於 2008/02/12 14: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