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一個禮拜開始

Jazmin 就會和我一起走路去上 film 的課

當她第一次說要跟我一起去的時候~

我並不意外~反而有點驚喜

由於我們的上課時間相同

教室又剛好在同一棟

一路上雖然沒講什麼,但是覺得跟外國人2個人單獨一起走在路上還蠻cool 的

不過沒什麼話聊倒是真的 囧 ㄎ

從那天之後,我們都會ㄧ起去上課

不過說真的,壓力頗大耶~

該聊些什麼?

怎麼說?

我想從esch 到教室Leonard 的這條路上

是我腦細胞活動最多的時候ㄅ

我很意外Jazmin 會想跟我ㄧ起走

每次上課前還是會問我

我們今天要約幾點阿?

我卻是一直想著要逃避~

哎~我真是太弱ㄌ

被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